Haute Couture

「給新娘最美」八田伴伴至杜拜採買織品

下午3:21 八田伴伴 手作禮服婚物所 0 Comments




秋冬婚紗分享!!!
試穿婚紗的新娘準備好了嗎?冬天試穿很冷唷!
所以妳們盡量快、狠、準
不然只有皮皮挫的份,又沒有選到適合的就要難過了(認真~)

今天坐著高鐵從台北來到台中八田伴伴。
這次我最興奮的是分享遠至「杜拜採買的婚紗織品材料」,
婚紗實品更是驚為天人,
真的漂亮的婚紗一生一次非常值得花幾小時的時間奔波租借。







遠至杜拜的布料已經在八田伴伴囉!!!
今天分享幾件~
妳們再猜猜我穿了哪幾件是杜拜採買的布料^^

精美的布料很多上面還有刺繡點綴,
讓人看的眼花繚亂!
五彩繽紛的布料、蕾絲、棉布和刺繡織品,各式布料應有盡有。
在一片布海之中,
終於選購了這次讓我非常興奮少見的精緻布料!!



設計師一針一線勾勒出讓女人展現完美曲線,
將細節詮釋得更加標緻!
ps.好啦,偷偷洩漏~等下會穿下面這件香檳金色>///<

  

跟我去看看八田伴伴的店面吧!!!
在巷弄內,有個非常漂亮的玻璃屋造型房子
沒錯!是八田伴伴啦
店內採光非常好清新自然風格~~~~
害我還多喝了幾杯茶,太舒服了啊!!不想走啦!!!


走~~~走~~走~
啊啊!
進門有門鈴,像鈴鐺一樣的門鈴
就有人來開門囉&&



店內有好多設計和飾品我都好喜歡,
都是屬於藝術品與木質花花草草的特殊設計
老闆也太用心了吧!!根本把店當家在設計啊!太美了不敢置信~



八田伴伴是我第二次踏入
讓我驚豔的是...
老闆喜歡美的事物,婚紗禮服在他們家根本找不到醜的啊!!而且都很新!!
也有許多拍照用的特殊款,
像特殊款,就需要妝髮或飾品點綴會比較能襯托出整體風格!
不過今天我雖然還是長髮飄逸來試穿婚紗,
也來挑戰一下特殊款讓大家看看~





店內這件紅色裙襬是裸紗  ((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拍到裙襬︿︿"
有機會去的新娘可以試穿這件,
整體都是裸紗和紅色蕾絲在糾纏~~~啊啊!是勾勒曲線啦!
妳們快忘記糾纏:)
不過我今天試穿的紅色更威!



試穿囉!!!!
試穿空間無敵大!!!!!開薰~



華麗古堡式透紗長袖大蓬裙婚紗




拉著婚紗裙擺闖入婚禮的世界裡吧!!!!
能穿這件走入婚禮,我想也算是一生值得了





這件手工婚紗並不是單純蕾絲拼花
還加上許多手工縫珠一針一線縫製上去,讓這件婚紗「有如一件盛開的花朵般耀眼」
細膩及氣勢磅礡的超大蓬裙設計,讓我眼睛一亮!




裙擺有沒有要那麼厲害啊!立體的縫珠美的像幅畫
近拍讓大家看看各種細節,非常精緻,我自己愛死每個地方!
藝術品誕生~









立體蕾絲烈焰紅晚禮服
這件紅色晚禮服
以蕾絲和縫珠去勾勒出線條及反光的閃耀度,看起來更顯亮眼!


跟大家試穿一樣,都是夾夾子  ((後面整排夾子>///<~~~hahahahha
所以前面有點緊
但如果有裁縫阿姨量身縫過後,會非常順唷!!!







(這裡陽光也太美了吧!!!





我每次拍照都會拍到口渴都會忘記喝水,唇整個都超乾,大家可以直接忽略
反正我們要拍的是婚紗啦!
大家看重點就好了︿︿




就算瘦子,穿這件臀型還是可以看的到唷!!!
但臀部太扁的新娘,就不太適合
圓身有屁股的新娘很適合!




背部是膚色裸紗,和華人肌膚根本是一體成型,遠看根本看不到膚色裸紗
非常亮眼!









杜拜手工蕾絲魚尾晚禮服
剛剛前面大家有沒有認真看啊!!!!
就是這件杜拜來的布料
我終於穿上了>/////<
現場看那立體度超強,縫珠與蕾絲的相互搭配,細節超強!!!





創造女神風的設計中,深v領必備
只要開了深v好身材也會跟著加到99分~XD






((((這裡陽光真的很舒服耶!!!!不想失去這種陽光啊!!!!





女性曲線就是這件想要呈現的設計理念!!!




雖然是透紗,但卻都看不到內在美唷





近看細節的真很有爽感,蕾絲布料再手工縫製珠線@O@
只能用迷人來形容了!!!





(一整個優雅上身~~~~







浪漫小清新蕾絲婚紗





這件我超級喜歡!!!
有波希米亞風的感覺,浪漫輕盈的想飛奔去森林







細節又是再一次被美暈~~~
「多層次」「異材質」相互結合,十分搭配!





簍空設計都能看到我的肚擠了,若隱若現也不失莊重感
更是把曲線修飾的玲瓏有致!!!!










我覺得有後面的紗裙好浪漫!!!!!
如果不喜歡的人可以拆掉唷~太貼心了啊!!!




古典珠珠連接到每個小細節,肩帶也有珠珠唷~~
(少女心的新娘必穿啊!!!)









性感裸紗蕾絲婚紗
這件也不隱瞞了~~~~就是杜拜來的布料沒錯啊!!
然後這件很像烈焰般的白紗
也擁有著熊熊烈火般的性感指數






杜拜布料一針一線的縫製上透紗,是那種輕盈與清新地
真的非常輕盈!!!
拍婚紗照真的分常適合這種輕盈,千萬別選那種無敵華麗的要拍外景
會累死自己︿︿"






這款拍婚紗照可以拍得很時尚雜誌風!
當然攝影師也很重要啦!要認真選唷!!!




這件有後裙襬還可以拿掉唷!!!!
往下看看






拿掉我自己很喜歡耶!!!!
拍這真的超適合
推薦新娘可以單穿這件烈焰婚紗拍婚紗照。









簡約古典花卉黑色晚禮服
再一件拍攝款
這件屬於高級訂製服的設計材質,當然八田伴伴有租借給新娘子啦!
拍攝雜誌時尚的風格非常好看!





這件其實是三穿,
點點蕾絲公主袖,全透紗屬於比較新潮古典的風格。
還有削肩小外衫,可單穿可與蕾絲做搭配,算是一款結合時尚穿搭的一款晚禮服!







這款禮服的重點就是紅色的花朵設計
一樣採用立體材質,讓整體有跳出重點的感覺!






公主蓬蓬袖穿起來超有氣勢!!!
也可以修飾肉肉手臂和肩膀寬度的問題~超級棒啊!!!





我自己穿了其實蠻害羞的!!!!
但拍出來只要不要看到乳溝,好像就還能接受的範圍~~~
新娘穿這件拍婚紗照一定會很像巨星!






然後,我自己也用手機拍了兩套試穿
第一件是粉紅色!!
這件粉紅超級美,而且很立體的蓬蓬裙
腰下的荷葉裙襬是緞面質地,質料很厚實,很有質感
只要內心有一絲絲的少女心都會愛上這件!




古典蕾絲設計的婚紗款
簡約且莊重的設計,卻在中間意外的開了一個深v
讓上身的包覆不會太沉重了!超美的婚紗設計






就這樣囉!!!!
妳最想試穿哪一件呢?
希望大家都能搶到今天分享喜歡的婚紗
也可以回顧上次分享的試穿文:http://www.8dppwedding.com/vna-wedding-go/


八田伴伴 手作禮服婚物所



※ 本篇原文引用於 V娜 by VnaVna Life ※

Related Articles

0 意見: